家裡出現白蟻該怎麼辦?預防白蟻4大步驟

前陣子在家裡發現到木櫃有被白蟻侵蝕過的痕跡才意識到!原來我家來了一窩超級不速之客(((Д;)))情急之下跑去買了殺蟲劑處理了他們,這時候的我還得意洋洋,不知道這其實是悲劇的開始……。
剛開始用完殺蟲劑的時候還感覺我家變乾淨了,都沒有蟲子出沒,但是這幾天在睡覺的時候聽到奇怪的聲音。

浮現在腦中,一開始以為是有靈異事件,但是問了專家才知道是白蟻在吃我家的木頭了(|||д)
啥米!我還以為在我噴殺蟲劑的時候白蟻都被消滅了,怎麼會知道使用殺蟲劑還會擴!大!他們的活動範圍д

為了防止他們到處肆虐,為了守護我家的和平……,我決定尋找專業的師傅來我家幫我消!滅!白!蟻!

原本我以為師傅做消滅白蟻也不會多麻煩,可能就只是單純噴藥劑,但是師傅一到我家就跟我說,我家木頭地板都要全部直接拆掉重做,這樣才能完全預防白蟻……損失如此慘重,早知道會這樣,我應該要在一開始就先做好預防了(´;ω;`)

所以,如果同樣也有消滅白蟻需求,或者是不想跟我一樣平時省小錢,關鍵時刻卻要花大錢的朋友們,也非常推薦你們使用「呼叫黃背心」這個服務平台哦⇒https://www.yellow885.com.tw/shop/termite-00/

那接下來就讓我來稍微介紹一下呼叫黃背心在消滅白蟻的施作過程吧!

《尋找來源》
《專業用藥》
《精準下藥》
《徹底消滅》

透過這四點,師傅們到底是怎樣幫我防治白蟻的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ゝ∀・)



一、尋找源頭
師傅來到我家之後會先檢查四周環境,這樣師傅才能了解房屋周圍的狀況,也方便後續作業唷!
不過不知道在我的蠢之下,還有沒有救(´;ω;`)

哇嗚……原本以為白蟻的活動範圍跟殺傷力沒有那麼大,但看來事情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

聽師傅在解釋白蟻的時候,才知道不要看他們都小小一隻,其實白蟻后一天可以產下8000顆卵,時間久了我們的住家就會變成白蟻的盤中飧了!每隻一天一小口,但是每天都一隻一口的話遲早會被吃垮的!

而且嚴重一點還會影響到我們家裡經濟損失,就像我這次一樣,除此之外還會影響到我們一般住宅的居家安全啊!

除了我家的牆角以外,我家其他的木製家具、書籍全都變成他們的盤中飧了,這樣的白蟻夠不夠可怕?

二、專業用藥
師傅會用專業對付白蟻的藥劑,而且這個藥劑還是德國環境科學研製,也是經過環保署認證的合格藥劑喔!

本來還想在師傅要施作的時候躲遠一點,結果師傅噴下去才知道,這個藥劑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臭,不需要擔心師傅在處理的時候,家裡會有很重的味道喔!

這個裡面裝的就是專業藥劑唷d(`・∀・)b

三、精準下藥
一開始我以為師傅在用藥的時候只會用在比較明顯的地方,例如書櫃、牆角之類的地方,但是沒想到天花板跟插座都在施作範圍內!

再加上師傅他們都有非常多年的經驗,可以精準下藥,比較不會像其他廠商一樣,說到這就想起,我曾經聽過朋友抱怨他遇到的狀況是沒有完全根治反而還讓白蟻更肆虐,這種感覺聽起來就很像我自己拿殺蟲劑對著他們噴一樣啊!

師傅所有要施作的地方都會先鑽2mm的洞,以不破壞裝潢為原則,也要把白蟻給消滅掉!

看!師傅可沒有要放過天花板跟插座的意思喔σ`∀´)σ

當我在看師傅在施工的時候我就在想,這些藥到底是怎麼樣用在更深處的白蟻身上的呢?

好奇之下詢問了師父,才知道——白蟻會透過肢體接觸、分享食物之類的互動,在一開始先接觸到藥劑的白蟻會把藥劑轉移給巢穴中的其他白蟻,藉由這種方式去消滅白蟻群。

四、徹底消滅
透過這一連串的施藥過程,還有師傅的一些專業建議,再加上呼叫黃背心的✌兩年保固,可以讓我安心生活,不用擔心會再被白蟻騷擾了!

因為這次預約了呼叫黃背心的白蟻防治服務,才知道了許多跟白蟻有關的相關知識,也讓我見識到了消滅白蟻其實真的是一個浩大的工程!

有些人可能會想說甚麼時候是最適合做白蟻防治,或是甚麼情況該做這件事情?

一、房子周圍有花圃土壤

二、還沒裝潢的房屋

三、剛進駐的建材

而且白蟻最喜歡藏在比較陰暗,光也透不太過去以及比較潮濕的地方!所以當你家有這些情況的時候,都可以做白蟻防治唷!
另外也要特別提醒,白蟻給我們帶來的危害真的非常的可怕!

所以為了避免這種狀況,一定要即時做預防,否則等到白蟻出現造成的財物損失,都已經為時已晚了!

所以一定要奉勸還沒有被白蟻襲擊的各位朋友們,一定要趁現在白蟻還沒有大搖大擺地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趕快做預防!
預防更勝於治療!
預防更勝於治療!
預防更勝於治療!
因為很重要所以我一定要說三次,然後也別跟我一樣犯蠢,沒事跑去買殺蟲劑對著他們噴!

千萬要記得使用殺蟲劑會讓白蟻的活動範圍擴增)´ω`(

如果你也覺得你們家該做白蟻防治的話,大力的推薦呼叫黃背心唷d(`・∀・)b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