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兒&小籠包育兒生活X呼叫黃背心。業界首創100 種到府服務,價格你來決定!

前陣子看到一篇新聞報導覺得超可怕!

「洗衣機比馬桶還要髒500倍以上!」

因為看到專家建議最好2~3年可以請專人來定期保養,

想說娘家的洗衣機也好久沒清洗,立馬就預約了呼叫黃背心來我們家清洗!

雖然我們家每個月都有固定做清潔,但是已經長達十年沒有請專人來清洗

雖然花費會比較高,但是效果真的超級好!我媽超滿意!

▌這麼髒的洗衣機能不洗嗎?

↑你們說,這麼髒的洗衣機能不洗嗎?第一張照片就先嚇大家一下,長達十年沒大保養的洗衣機真的髒到我傻眼!這麼髒的洗衣機,其實有可能讓洗好的衣服還是附著一些細菌在上面,洗完之後整個啵亮!

▌呼叫黃背心

↑會選擇呼叫黃背心不是沒有原因,我覺得它們的服務真的很棒,而且師傅超專業,這次來我們家清洗洗衣機的小哥哥很有禮貌而且還很帥XDDD!

業界首創:100種到府服務,價格你來決定!

呼叫黃背心就是希望可以解決每位客人生活中的大小事,而且所有的服務都可以免費預約,師傅做完服務就會離開不會馬上收錢(這麼好?對!就是這麼好!)

然後呼叫黃背心的系統會再寄出滿意度調查( 簡訊或電話 ),再依照客人的的滿意度,決定客人所需要付出的價格,很滿意就支付原價,不夠滿意或很不滿意分別還有9折、8折的選項,選擇完畢才會進入付款程序,如果超超超滿意還可以多付錢給師傅!這樣不但可以讓消費者安心預約,後續還會有更多的保障!

這樣的服務設計,我覺得對於客人來說,是有一定的保障機制!

↑各種居家清潔、修繕服務、消毒除蟲、家具組裝……各式各樣你想得到的服務呼叫黃背心都可以幫你做到!

↑預約方式很多元,免費電話預約0800-088-88或線上預約(FB粉絲團私訊或Line@預約),再來就等師傅上門。

↑預約時,呼叫黃背心會先了解需要服務的內容與細項,我們這次就是預約洗衣機清洗服務,他們就會先與我們確認需要清洗的洗衣機品牌與型號。

↑順便拍一下娘家洗衣機清洗前的樣子,看起來好像很正常吼!等到呼叫黃背心的師傅來幫我們拆開洗衣機,看到裡面的模樣才驚呼也太髒了!請繼續看下去><!

↑師傅來清洗洗衣機前,會先確認一下目前洗衣機的功能是都正常並進行雙方確認(因為會拆機器)。

↑測試的項目包含進水脫水等等測試,以避免清洗完後最於功能運作上有認知差異。

↑確認洗衣機的功能都可以正常運作後,再來就進入到細部分解程序啦!

↑阿娘威!拆下來的洗衣筒也髒得太嚇人了!

↑髒髒髒髒髒髒!除了髒,我也沒有其他形容詞了@@!

↑師傅會先考量客人住家的陽台是否有足夠空間可以清洗,我家陽台不夠大,再加上旁邊還有擺放電鍋、電子鍋、氣炸烤箱、微波爐等廚房家電,所以師傅是挪到浴室來進行清洗。

↑師傅清洗洗衣機中。

↑洗完了~變得好乾淨。而且洗完師傅最後還會整理環境,呼叫黃背心這一點真的是服務至上!超推薦!

↑呼叫黃背心現在還有贈送醫療級消毒藥水,將清洗好的洗衣機再噴上藥水多一層保護。

↑洗好的洗衣機感覺好像重生了一般!

↑最後,師傅就離開囉!不會現場進行收費!這是我覺得一定要推薦黃背心給大家的原因!

因為呼叫黃背心認為—

目前服務產業最大的問題在於兩點:

(1 )服務無法一次滿足,因此我們提供100種服務,讓您一次購足解決大小事。

(2)應該要相信誰? 貴的就有比較好? 便宜的會有問題嗎?

呼叫黃背心提出一個完全能保障客人的新制度,由客人付出認為合理的價格,呼叫黃背心則必須做的好才有利潤。客人的意見,正是在幫助呼叫黃背心實現「服務高品質,便利好生活」的理念。

好的師傅,要讓他有越來越多的生意。

不好的師傅,要讓他能改善、成長、淘汰。

↑清洗前後真的太驚人了!大推呼叫黃背心!

▪️ 家電服務

▪️ 居家清潔

▪️ 寵物服務

▪️ 居家修繕

▪️ 居家安全

▪️ 消毒除蟲

▪️ 家具組裝

▪️ 商品安裝

你想得到的100種服務都可以找呼叫黃背心幫忙^^!

如果你需要找任何居家服務,真心跟大家推薦「呼叫黃背心」!

*本文轉載自吐司兒&小籠包 育兒生活實際心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