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開冷氣就有異味?這樣做就能讓你享受清新的冷風!

    ▍你有過打開冷氣卻是一股霉味撲鼻而來的經驗嗎?
    ▍你知道冷氣要洗嗎?你又是怎麼清洗冷氣的呢?

你們也有過在炎炎夏日時打開冷氣,本來以為會是涼爽的風吹出來
結果撲鼻而來的是令人作嘔的霉味,而且還一點都不涼嗎ヽ(`Д´)ノ
雖然我們都知道冷氣都要定期清洗濾網
但是你們知道其實冷氣內部都充滿著黴菌嗎?

如果我們沒有定期清洗冷氣內部的話,可能會造成這些問題
▪有霉味 ▪冷氣不冷 ▪運轉聲音大 ▪長期過敏 ▪異常耗電
還可能影響到冷氣的壽命、甚至是我們的電費帳單阿(゚д゚≡゚д゚)

為了節能省電、照顧一家大小、延長冷氣壽命
我們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呼叫黃背心的「冷氣清洗

呼叫黃背心的冷氣清洗→請點此(ㅅ˘ㅂ˘)

究竟!冷氣到底是怎麼清洗的呢?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ゝ∀・)
【前置作業】機器測試、環境保護、機器拆除
【清洗流程】洗劑清潔、高壓水柱噴洗
【保養作業】高溫蒸氣殺菌、醫療級消毒
【後續處理】機殼清潔、組裝測試、環境復原、顧客簽收

▍前置作業

一、機器測試

在每一次清洗之前,師傅都一定會先進行機器的測試,除了確認機器是否能夠正常運轉
還必須確認機器是否會漏水、音量、風量、溫度以及冷媒量及冷媒管線。

※如果冷媒管線破裂則需要進行維修;
若師傅現場判斷無法清洗則會停止清洗動作。

二、環境保護

師傅們會在冷氣周遭鋪設防護設備,避免在清洗時汙水弄髒周遭家具、寢具以及牆面。

除了在牆面上黏上保護用的養生膠帶之後,師傅會再上個集中髒水的清洗罩
這樣一來,在等等清洗時,髒水就會順著管線集中起來(๑•̀ω•́)ノ

三、機器拆除

接下來,師傅會把冷氣外殼、濾網等零件全都拆除並在浴室或是陽台清洗。
還有還有,為了避免在清洗的時候讓馬達進水,所以師傅都會先保護好馬達。

有看到濾網還有這些冷器零件上面的灰塵跟黴菌嗎?!
這下總該知道為什麼每次打開冷氣都會先聞到一股超噁心的味道了吧(°ཀ°)

▍清洗流程

一、洗劑清潔

在清洗前,師傅會先使用進口鹼性洗劑噴灑冷氣鋁鰭片、風鼓。
完全不需要擔心藥劑對人體的傷害,呼叫黃背心使用的專業洗劑是100%無使用化學的無毒藥劑
除了不傷害冷氣鋁鰭片、風鼓之外,對我們人體也不刺鼻哦✧*。٩(ˊᗜˋ*)و✧*。

噴上藥劑之後,師傅會使用刷子來回刷洗,深層清潔冷氣的鋁鰭片。

二、高壓水柱噴洗

接著,師傅會使用高壓水柱清洗鋁鰭片、風鼓,將深層髒污清除掉。
原本看起來很乾淨的冷氣,其實裡面都藏著超級多的黴菌!
什麼?不相信我嗎?看過這張圖你就會相信了(´ΘωΘ`)

咚!夠髒了吧 (((゚Д゚;)))

▍保養作業

一、高溫蒸氣殺菌

前面的清洗步驟都結束之後,師傅會使用高溫蒸氣機進行殺菌的動作。
高溫蒸氣機的溫度高達100度以上,能夠99.99%徹底殺菌(๑•̀ㅂ•́)و✧

號外!即日起至5/31()預約冷氣清洗免費升級高溫蒸氣殺菌

二、醫療級消毒

最後,呼叫黃背心會使用世衛組織推薦的新一代消毒殺菌劑,能夠有效清除冷氣內的過敏原
除此之外,這款消毒殺菌劑還可以達到防霉除臭的效果!
清洗過之後,就不用擔心以後吹冷氣會一直過敏打噴嚏了\(●´ϖ`●)/!

▍後續處理

一、機殼清潔

師傅會在浴室或是陽台或是其他可以清洗的地方,使用專用洗劑清洗冷氣外殼、濾網等。
仔細看看就會發現,在還沒清洗的時候,這些零件上面都充滿著灰塵、黴菌。
但是用專業洗劑清洗過後,這些零件真的乾淨了很多!

二、組裝測試

全部都清洗完之後,師傅會一一把乾淨的零件、機殼全都組裝回去
組裝完成之後就是要測試機器是否能夠正常運轉、風速、溫度等
剛洗好的冷氣真的不是蓋的!在那麼熱的天氣下吹沒多久整個人都冷起來了(*´д`)

三、環境復原

全都清洗完之後,師傅會把使用過的地方用回原本乾乾淨淨的樣子( *´◒`*)

四、顧客簽收

師傅清洗完並檢測機器都完成之後,師傅會先請客人檢查機器。
在確認沒有問題之後,會請客人填寫簽收單。

是不是看完之後才知道,只清洗冷氣濾網完全不夠!
是不是以為自己會過敏、冷氣的風不涼全都是因為濾網太髒的關係?!
現在總算是知道原來是因為冷氣太!髒!了!。・゚・(つд`゚)・゚・

看完冷氣清洗的過程之後,趕快轉頭看看你家的冷氣
而且想想再沒多久夏天就要來臨了,是不是覺得好像該洗冷氣了呢?

▍平時就可以做的冷氣保養

●冷氣關機前應先送風3-5分鐘,將室內機吹乾,比較不會有異味
●為節省電力,至少每兩週清洗濾網一次
●室外機送風處不可堆放雜物,如果導致散熱效果不涼會影響到壓縮機壽命
●冷氣保養、清洗建議每年至少一次
●冷氣溫度每提高1℃可省6%電,建議最佳溫度應設定在26-28℃
●當空調運行時有異常雜聲,應立即關機檢查原因,切勿盲目繼續使用,以免出現更大的損壞

定期清洗冷氣除了節能省電、照顧家人健康還可以延長冷氣的壽命阿
而且即日起到5/31日預約清洗冷氣只要$1,999元,還免費提升高溫蒸氣殺菌
此時不做,更待何時٩(๑•̀ω•́๑)۶?!

就是現在!呼叫黃背心推出「安心預約,滿意再付款」的方案!

官網上的所有商品都是「免費預約」,只要在商品頁面中選擇「我要預約」
或者是直接撥打呼叫黃背心的免費專線0800-088-885
與專人預約好日期、時間之後,師傅就會在約定時間直接到施作地點服務!

服務完成後,師傅會直接離開,現場絕不再收費
而我們會收到「滿意度調查」簡訊,填寫過調查問卷後就會收到繳費通知
這時候我們再去便利商店或者是使用ATM或是信用卡繳費就好了!

重!點!是!
如果你們在清洗的時候覺得有不滿意的地方,還可以透過滿意度調查馬上回饋給呼叫黃背心!
滿意度完全依照我們的服務體驗來填寫,這麼特別的機制是不是很少見!?
而且會這樣做也代表了呼叫黃背心非常在乎每一位消費者的意見( *´◒`*)

如果你也有到府服務的需求,就來呼叫黃背心吧!
▍Facebook粉絲團搜尋☛呼叫黃背心
▍Line@搜尋☛@yellow885
▍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088-885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