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清洗應該怎麼做?清洗步驟大公開!

 ▍你知道沙發要清洗嗎?
 ▍那你知道沙發不清洗會怎麼樣嗎?

沙發是我們每個人在家裡每天都會使用到的家具之一,但是有多少人注意到「沙發清洗」這件事情呢?!
其實因為我們常常坐在沙發上,時常會殘留人體毛屑,如果有養寵物可能還會有寵物的毛髮掉落
或者還有可能發生寵物會亂尿尿、吐在沙發上或者是打翻食物飲料在沙發上等狀況(((゚Д゚;)))

如果發生了上面那些狀況,我們卻沒有做好清潔的話,可能會造成——
◼細菌黴菌的孳生◼塵螨藏匿◼沙發上有明顯汙漬,更可能會造成發霉的狀況啊!

遇到這些問題卻還是沒有清洗的話,更可能會——
◼皮膚過敏◼呼吸道過敏◼飄出霉味,更嚴重可能還會影響到沙發的壽命

為了避免上述的這些問題,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呼叫黃背心的「沙發清洗」!

【前置作業】天然酵素、添加精油
【清洗流程】真空抽洗
【保養作業】乾燥時間

呼叫黃背心的布沙發清洗→請點此

前置作業
一、天然酵素

師傅們會先在沙發上噴灑「天然酵素」讓酵素能夠分解藏在沙發裡面的深層髒污。
而且因為使用的是「天然」酵素,對人體不傷身、不刺鼻,更厲害的是他不會傷害到沙發材質!

在噴灑酵素時必須要很仔細,將每一個面都噴到d(`・∀・)b
噴灑完之後靜置一段時間,讓酵素可以徹底分解掉髒污,方便後續清洗作業!

二、添加精油

師傅會在清水裡面添加精油,在稍後清洗沙發時,可以同時達到「抗菌」跟「除臭」兩種效果,簡直是一石二鳥啊!

▍清洗流程
一、真空抽洗

師傅會使用專業的機器進行所謂「真空抽洗」的工法,會先將剛剛的精油水噴至沙發裡,再連同一開始噴的酵素全部都吸出來,重複這些動作一直到洗出來的水是乾淨的為止才算是洗完沙發!

師傅在清洗的時候會清洗到每一個面,真的很細心!

或許在看清洗影片或者是照片的時候,都會覺得師傅們在操作機器時看起來好像很輕鬆。
但是實際上在旁邊看就會發現師傅們真的不簡單!

如果你以為沙發是灰色的,再加上平日都會做簡單清潔就會比較乾淨的話,哪你就大錯特錯了!
或許不仔細看的話可能真的看不出來實際上到底有多髒,
當師傅打開機器之後就會發現真的很可怕(つд⊂)

而且師傅還說,那些飄在水上面的全!都!是!塵!螨!
另外!塵螨也是會導致我們皮膚過敏、呼吸道過敏的最大元兇!

▍保養作業
一、乾燥時間

清洗完的沙發沒辦法馬上使用,至少要放3-6個小時才會完全乾(´;ω;`)
但如果我們居住的地方很潮濕的話,讓沙發放到完全乾可能會需要更久的時間

如果家裡有冷氣除濕機或者是電扇的話,都可以搭配著使用
這樣還可以縮短沙發的乾燥時間、讓他更快乾!



看完沙發清洗過程之後,再看看沙發上的污漬,是不是也覺得自己家的沙發也該清洗了?
定期清洗沙發除了可以降低過敏機率以外還可以保持它的外觀,更重要的是可以延長沙發壽命!

▍平時我們還可以這樣保養沙發
● 布製沙發請避免處於陽光曝曬處,布料容易褪色變質,無法維持沙發原本的色澤。
● 若沙發套能獨立拆下,建議定期清洗,否則容易因為髒污滲透入內留下污漬。
● 應避免經常坐在相同的位置,偶爾換一下位置或更換椅墊位置,可以維持沙發的壽命

而且就像前面說的一樣,因為師傅在清洗時使用的是天然的清潔劑ε٩(๑> ₃ <)۶з
我們完全不需要擔心清洗後會有藥劑殘留,更不需要擔心會在清洗時會造成傷害!



號外!
現在呼叫黃背心正推出「安心預約,滿意再付款」的方案

官網上的所有商品都是「免費預約」,只要在商品頁面中選擇「我要預約」
或者是直接撥打呼叫黃背心的免費專線0800-088-885
與專人預約好日期、時間之後,師傅就會在約定時間直接到施作地點服務!

服務完成後,師傅會直接離開,現場絕不再收費
而我們會收到「滿意度調查」簡訊,填寫過調查問卷後就會收到繳費通知
這時候我們再去便利商店或者是使用ATM或是信用卡繳費就好了!

另外!如果在施作過程中,有覺得不滿意的地方,我們都可以利用滿意度調查問卷馬上回饋給呼叫黃背心
我們的每一筆回饋都是能讓師傅繼續成長、增進自己的意見,滿意度完全依照我們每一次的服務體驗來填寫

如果你也有需要到府服務的需求,就選擇呼叫黃背心吧!
▍Facebook粉絲團搜尋☛呼叫黃背心
▍Line@搜尋☛@yellow885
▍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088-885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