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尿床,尿騷味困擾我三年,還引發長黴菌,找人床墊清洗能解決嗎?

如何去除床墊上的尿騷味

我家床墊是kingsize的,可以夫妻小孩,三人一起睡。
但是兒子還小的時候,曾經尿床很多次,雖然他尿床後,我就會趕快換床單,但是不免還是有尿滲到床墊上。每次換床單,就會看到床墊上的尿垢。不是很明顯,但是黃黃的、灰灰的。

如果靠近聞一下,還是隱約聞的到尿味,但是我們每天還是這樣睡。
心裡有些疙瘩,覺得躺在尿上面….

有一次早上醒來張開眼睛,發現臉部正對著尿垢位置,鼻子就算隔著床單,也彷彿聞到騷味!
心裡越來越覺得床很噁心…..


然後在網上看到有一篇文章說「床墊上會有汗垢、塵蟎」,
就算你常常換床單,細菌也會在床墊中滋長。
我腦中不免浮現細菌、黴菌在床墊密集生長的畫面

自從看這篇文章後,我覺得每天都躺在排泄物上,只要躺到床上,就有種身體癢的感覺!我知道,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但就是這種恐懼,讓我常常抓到皮膚都紅紅的,才開始思考怎麼樣才能讓床墊變乾淨?

之前一直忙工作,沒有心思處理。直到最近連續幾天台北都下雨。
陰陰、暗暗又潮濕的天氣,房間濕氣變重,而且有類似廁所的味道出現….

掀開床單一看,床墊上面竟然開始長出黑色斑點!!這已經超出我的忍耐範圍了!
我立刻拿手機找清洗床墊的師傅。

透過呼叫黃背心找到這位評價滿分的王師傅!

師傅說洗床墊的原理就是,要選用對的清潔劑,像我的床是尿垢,就要找去蛋白質的清潔劑,然後再反覆噴水+吸水,全面帶走尿垢,洗完後,床墊也白了一層,讓我非常吃驚,我看師傅足足洗了三小時。

更讓我吃驚的是,師傅還用電子秤量藥劑使用的份量,並且用量杯精準地控制水量,非常得專業。

我問師傅說,是不是每張床都要洗這麼久,師傅說,他會看狀況,通常不會洗這麼久。
一般髒汙,應該一小時就洗得掉了,應該是因為我的床墊拖太久了,我大概忍了三年吧!

而且尿是最難清的,尤其是異味難除,師父說如果尿床當下立刻洗,效果會最好。
師傅還說,洗床墊成本都在機器和藥劑上,通常會兩個人搭配一起出工,所以洗一張床墊收2000多,髒的床墊要洗到3小時,賺的是辛苦錢。

看著陪伴我13年的床墊變乾淨了,很感激辛苦的師傅,想當初買床墊花了兩萬多塊,好不容易找到軟度硬度是我睡得最舒服的床。
有點後悔怎麼不早一點找師傅幫忙,再忙都是藉口 預約根本不需要幾分鐘。

總結,我覺得床墊清潔很重要,找對師傅更很重要,謝謝呼叫黃背心的王師傅。
洗完之後的成果,我很滿意。

預約的時候,不會收錢,師傅服務完,你會收到一封簡訊,填完評價後,就可以付費了。

很推薦幫我服務這位清洗床墊的王師傅,謝謝他花了三個小時,幫我把床墊清洗乾淨!
看著師傅忙到滿頭大汗,當下我就決定要幫他介紹更多客人,於是寫這篇分享文推薦大家都可以找他!

這是我第一次給超級滿意的評價,多付了小費給師傅,因為我沒有想到,床墊可以清洗,還可以清洗這麼乾淨,明明是我自己造的孽,師傅用三小時幫我消滅這個罪過。

推薦呼叫黃背心的床墊清洗服務,你可以指定王師傅,也可以選一般的師傅,我是因為要到家裡來,又是第一次用,所以我想找評價最好最放心的,就指定王師傅了。

想要預約的話,就直接點下面的圖片,進入頁面選床墊的尺寸,加入預約清單,填基本資料,幾分鐘就完成了!
不要像我一樣拖太久,其實不需要忍受這麼久的。

床墊洗乾淨後,尿騷味真的不見了

發佈留言